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参加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总结交流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

为全面提升全省民办高校就业工作实效,实现共享共赢的精准就业工作模式,11月6日,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协作体召开了“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总结交流暨换届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全省共有四所高校在会议中进行交流发言。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从“一把手”工程管就业、“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助就业、“政校企合作”稳就业、“3+1企业综合实习”促就业、“国防教育”促就业、“困难帮扶”暖就业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学校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undefined

会上,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刘志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全面肯定了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自成立以来工作成绩及经验,希望协作体高校团结一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龙江高校就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郭承哲以“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工作交流点滴”为题,围绕民办高校就业工作难点、协作体近年工作与展望、如何当好民办高校就业处长、民办高校就业工作怎么做四个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