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3级中俄国际本科班教学交流会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4     点击:

哈尔滨石油学院2023级中俄国际本科班教学交流会于11月3日14:00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瑞主持,邀请2023级中俄国际本科班学生家长及五位任课教师共同参与,深入探讨和分享教学情况。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瑞详细介绍了对中俄国级本科班学生的管理方法,学院始终坚持科学、严格的管理原则,以确保学生能在科学、规范、严谨、半国际化的环境中学习。此外,周院长还介绍了教育教学方法,学院采取多种教学方法合理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

随后,五位任课教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课程内容和学生表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

乔雪老师负责俄语写作课程,她详细介绍了学生半学期以来的课堂表现和作业情况,她认为只要学生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态度,一定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常明老师主要负责俄语会话课程。常明老师在课堂上通过灵活的教学方式,努力引导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会话中,以提升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此外,她也分享了一些学生在实际对话中的优秀表现和进步。

王亮老师负责俄语阅读课程。他通过一系列的课堂活动和练习来帮助学生提高阅读理解和分析能力,并在课堂上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

王璐老师负责俄语语音课程。她详细介绍了半个学期以来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包括早自习出勤、课程出勤、作业情况、课堂表现等。

同时,作为2023级中俄国际本科班班主任,王璐老师介绍了学生生活管理工作,她一直坚持科学、严格的生活管理,旨在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4323

赵洪伟老师分享了她在俄语听说课程中的教学经验和学生表现。她通过一系列的听力练习和口语活动,帮助学生提高他们的听力理解和口语表达能力。学生们在这方面表现积极,学习进步明显。

1DC1D

最后,周瑞院长总结:“与会教师通过此次教学交流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学习环境。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持续的努力,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体验和更广阔的出国留学平台。”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