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我院组织召开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更好定位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遴选优秀选手参加校赛。10月24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赛邀请院长杨昕、副院长彭殿宝、党总支副书记赵婧以及4位系主任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参赛选手结合职业生涯发展报告进行现场陈述汇报,评委根据选手陈述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审打分。各位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规划目标、实施行动计划等方面展示自身职业生涯发展。

评委针对选手现场陈述表现以及职业生涯发展报告进行点评,并给出修改完善的建议。经过评审打分,蒋涵等30余名同学通过院赛,获得参加校赛资格。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同时针对职业生涯报告、求职简历和展示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改完善,以便能够更好的为校赛做准备。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