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领导带队赴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了解已就业学生的在岗情况,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10月13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带队赴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化学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建设规模、行业领域以及未来建设规划。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生物发酵小试实验室,现场观看了生物发酵工艺流程,对玉米生物发酵产业链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座谈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走访调研目的。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入企就业。校企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坦诚交流。调研组成员还分别与往届已就业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就业岗位、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生活条件以及对企业各方面条件的满意程度。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学校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有助于学校更有针对性地调整人才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紧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实现校企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助推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