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铁人精神育人馆荣获“哈尔滨新区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

2022年7月15日,“哈尔滨新区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哈新科技创新产业园隆重举行。我校铁人精神育人馆在新区众多教育基地中脱颖而出,被授予首批“哈尔滨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哈尔滨新区领导、松北区教育局领导、实践教育基地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授牌仪式,仪式由松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连印主持。仪式上,实践基地代表、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康平军代表我校参加授牌仪式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

杜嘉殷聘为实践教育基地研学导师

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康平军接受新区媒体采访

铁人精神育人馆作为新区“黑土风采”实践教育基地,是学习龙江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也是增强中小学生德育教育的重要阵地。今后,学校会持续加大对铁人精神育人馆的内涵建设,为新区教育发展做好服务。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