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送学生赴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

7月1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一行赴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送学生入企实习并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一行参加了企业举办的大学生入职欢迎会。冯研书记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同学们离开学校步入社会,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端正自己的态度,为人处事要有素养,树立自信心,做一个坚强有担当的人。他鼓励哈油学子,要将铁人精神传承下去,积极面对困难。

在校企洽谈会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文化、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福利待遇以及企业对人才的培训流程、在企的发展空间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精神、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指导与服务及办学成效等六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我校“3+1”教学模式。

在自由交流时间,陈黎铭总监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可以和学校建立长期合作。企业对同学们的到来非常重视,作为“企业家长”,会做好学生日常生活、工作、休息的各种安排,让同学们在企业里有温度、有高度、有发展。对于陈总监的发言,冯研表示赞同,并与企业各领导针对校企合作的方向、模式和企业如何留住人才等方面做了深入研讨。

此次送学生入企和开展的校企合作洽谈会,既为企业输送了优质人才,也为今后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