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送学生赴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入企实习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3+1”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永彬、副院长韩蓉一行送2019级实习学生到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实习,并在支部共建、课程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介绍了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目前规模以及主营业务。根据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已经完成转制,隶属中国建材集团。目前研究院每年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自主开发、设计、制造多种复合材料成型设备,其中生产部和工艺部需要大批应用型技术人才,与我校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

党总支书记苏永彬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定位、“3+1”培养模式等相关情况,受到研究院领导的高度认同。最后,苏书记对即将赴企业实习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强调要注意实习安全,叮嘱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殷殷嘱托,寄托了老师对学生们浓浓的关爱之意以及殷切希望。

副院长韩蓉在后续的实习材料、毕业设计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沟通,她要求同学们时刻牢记企业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顺利完成实践任务,为奠定良好的就业基础而努力奋斗!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