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部分优秀教职工赴五大连池开展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氛围,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7月3日-9日,哈尔滨石油学院工会组织12名优秀教职工赴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开展为期七天的疗休养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加了健康体检、矿泉知识讲座、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有氧运动等活动。在东北抗联博物馆五大连池分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聆听红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走进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充分领略自然地理和人文景观,感受五大连池的独特魅力;开展了温泉康养、高校联谊等活动,真正让大家放松身心,愉悦心情。

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本次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有效开展,使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工会的关心和温暖。今后,学校工会将进一步关心关爱教职工,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使我校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状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