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袁德柱一行 到哈尔滨石油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

落实《市级领导包联重点企业(项目)、高校、科研院所工作方案》,7月8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袁德柱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国明、松北区副区长王媛的陪同下到哈尔滨石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铁人精神育人馆、石油工程实验室并走访校园。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民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办学成效等情况,着重汇报了在办学中制约学校发展的困难。

袁德柱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哈尔滨石油学院在党的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对学校加强师生德育建设,以铁人精神全过程育人给予高度的评价。针对制约学校发展的困难,以现场办公的方式与松北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分析问题原因,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他表示,会持续关注哈尔滨石油学院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孟晖、松北区教育局局长王连印、城管局副局长王东辉、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景云、住建局副局长高元涛、交通局运管站站长刘平和等陪同调研。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