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6.1”《禁毒法》颁布实施15周年纪念日“阳光守护象牙塔 禁毒普法进高校”暨全市禁毒宣传月普法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

5月31日上午,“6.1”《禁毒法》颁布实施15周年纪念日“阳光守护象牙塔 禁毒普法进高校”暨全市禁毒宣传月普法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陶向荣,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赵伟峰,松北区禁毒办主任陈国军,我校党委书记林立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校长助理康平军,校长助理宁晶出席活动,我校共10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1184名学生身穿白色上衣,在学校体育场摆出巨型人体字样“禁毒有我”,用行动让禁毒宣传进校园。

党委书记林立民代表校方发言。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把禁毒宣传教育纳入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之中,通过定期开展主题班会、成立禁毒防艾社团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始终坚持把禁毒宣传教育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与学校法制教育和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做到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常抓不懈。他强调下一步学校会继续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紧紧依托全校师生,群策群力、坚持不懈、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禁毒宣传工作,使学校的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和新突破!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陶向荣致辞

集体禁毒宣誓环节,哈尔滨石油学院

艺术与教育学院2022级范文杰同学领誓

活动现场通过参观展板、仿真毒品模型、领取宣传折页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主动参与禁毒宣传,关注禁毒、关心禁毒、主动禁毒。

(学生到签名墙签名)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