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一场烟花秀!点亮哈尔滨新区!直击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

哈尔滨石油学院

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静谧的夜晚人声鼎沸

热血的青春斗志昂扬

今晚星光与灯光遥相辉映

少年们的英姿飒爽点燃整个哈油

簇放的烟花闪耀整个哈尔滨新区

精心准备、万众期待

值此哈尔滨石油学院建校20周年之际

2023年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于5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

会场盛况

傍晚,哈尔滨石油学院2023年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长柴维斯,党委书记林立民等全体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铎主持。

开幕风采

落暮无法遮掩学子们的热情,伴随着激昂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刀旗队、花束队、彩旗队、各学院运动员方阵,各二级学院方阵队伍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哈油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国旗飘扬,歌声嘹亮。目光追随着鲜艳的红旗,雄壮歌声今朝响彻云霄。全场师生共同唱响国歌,气氛热烈而庄重。

校长柴维斯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大会筹备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和现场观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柴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把体育教育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深化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助推体育教育提质增效。近年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还指出:为了给学校群众体育活动注入新活力,学校体育馆于2021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加强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基础上,学校还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健康的观念,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追逐个人梦想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

校长柴维斯致开幕词

党委副书记刘铎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贾勇宣誓

裁判员代表李俊松宣誓

运动员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贾勇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他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李俊松代表裁判员宣誓,他们将严格遵守裁判规则,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最后,校长柴维斯宣布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的开幕式表演迅速掀起了全场新高潮。绚烂的烟花腾空而起,整座体育场顿时化为欢乐的海洋。现场气氛热烈欢腾,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