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找准后勤服务短板弱项 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学校召开后勤服务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近日,学校在众创空间组织召开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工作学生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纪晓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物业、餐饮及超市经理、各学院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高琦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食品安全卫生、饭菜价格、花样品种、住宿条件、浴池管理、环境美化、供暖保障、公共设施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及相关责任人逐一梳理、解答与反馈。对需要实地查看和调研的问题,进行细致记录,并最快速度改进、解决和落实。

后勤处长姜璐向在场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高度赞扬同学们为建设美好校园环境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将一一采纳,做到即知即改,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副校长纪晓瑞表示,此次调研座谈会不仅是落实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开展“解难题,办实事,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调研的具体行动,更是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诉求的重要渠道。他强调,后勤服务工作人员要时刻谨记自身工作关乎师生健康和切身利益,要以师生满意度为目标,用高质量的服务、高质量的管理更好的服务师生,做到有诉必应、有求必答,及时办理、办结回访。畅通多种渠道关注师生的生活学习所需,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共同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