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4     点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创办的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于2022年7月20-21日在安徽大学举办。本次赛事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项赛事,分别为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比赛、测绘程序设计比赛和无人机航测虛拟仿真比赛。我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并由院长盖晓连,院长助理荆明野,任课教师贾志强、孙强组成指导教师团队。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训练,四次校内选拔,最终选派14名学生参加比赛。

由于暑假加之疫情,参赛同学必须在异地独自完成全部比赛,这样就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是大家还是尽可能的克服困难,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了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检验了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又提高了他们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和程序设计的综合能力,同时增强全国高校之间的交流,为我校开展实践教学积累了经验。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