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送学生赴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

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一行赴中天科技集团送学生入企实习并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员工食堂、宿舍和工作地点,并与往届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关心其在企业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在外要保护自身安全,尽管离开学校,也要谨记哈油学子的铁人精神,脚踏实地、勤恳好学,在工作实践中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我。

接下来,冯研一行参加了企业举办的大学生入职培训欢迎会。会上,中天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钱蒋锋对新入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他称希望同学可以和企业同甘苦共患难,一起进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也表示,同学们就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为人处事要有素养、有态度,要树立自信心,做一个坚强有担当的人。他鼓励学生在企业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展现哈油学子风采,迎难而上,积极面对困难。

在校企洽谈会上,总经理钱蒋锋介绍了企业文化、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蔡彩红介绍了企业的招聘计划、福利待遇,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宋晓锟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培训流程及在企业的发展空间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精神、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指导与服务及办学成效等六方面做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我校“3+1”教学模式。

自由交流时间里,冯书记与企业领导针对校企合作的方向、模式和企业如何留住人才等方面做了深入的研讨,双方针对共同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根据实际情况共建“定向班”“产业学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送学生入企,既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真实的生活、工作状态,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工作中的一些困难,也为企业输送了优质人才,为以后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