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推进校企合作 寄予深情期望----哈尔滨石油学院送学生赴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

6月3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等一行远赴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送2019级学生入企实习并开展校企对接会。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耿冬雷、人力资源处处长姬燕、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沈志刚、人力资源处招聘经理王卫峰、人力资源处招聘经理仲烁热情接待。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进行讲话,他希望新入企的学生在企业实习中尽快适应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融入到新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中。并提出了“一个目标、两个理念、三种精神”,鼓励学生发挥自己在校所学,实现自身价值。

活动现场,哈尔滨石油学院与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双方有信心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能更进一步,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向、合作模式。

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耿冬雷就冯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对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规划做了汇报,耿书记表示与哈尔滨石油学院合作以来,我校学子在企表现出色,有很强的学习能力,不畏艰辛,充分体现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的铁人精神。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对企业的高度评价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哈尔滨石油学院在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的感召下,形成了“承大庆精神立德,以铁人榜样树人”的校风。也希望在校企合作的过程中,企业多提意见,共同进步。

在老生座谈会环节,企业邀请了哈尔滨石油学院往届毕业生参会,与学校和企业交流工作、生活上的情况,为新入职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传授经验。

此次南通一行的校企对接会的成功,不仅加深了校企合作关系,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也为下一步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