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二届阿里巴巴1688电商商品数字化创意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

近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以及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持举办,黑龙江大学、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的“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阿里巴巴1688电商商品数字化创意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由朱佳梅院长和姜冶霖老师带队,王梦阳、马岩、王蕾、庞旭龙、金耀华、张伴蕾等几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大赛二等奖!

黑龙江省大学生阿里巴巴1688电商商品数字化创意创业大赛是面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和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举办的科技创新创意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大数据及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实践和创业能力,进一步促进学生开展自主创新创业,进而为我省培养电商行业的适用性创新创业人才。通过此次大赛,培养了我校学生创新创意创业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综合实践动手能力,彰显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有助于深化教学工作的改革和学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