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长柴维斯带队赴海门区访企拓岗,助力学生优质就业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

为响应黑龙江省教育厅号召,我校开展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校长柴维斯率领代表团于11月2日赴南通市海门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在南通市海门区人社局及人才服务中心的精心安排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undefined

11月2日上午,在洽谈会上,海门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强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在播放海门区宣传片后,张副局长对海门区的教育、交通、未来规划、福利待遇、人才引进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通过此次校企洽谈会建立联系,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柴校长对此表示,加大海门就业市场开发力度,增强两地校企合作关系,助力我校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undefined

在海门区人社局的精心安排下,我校代表团参加了海门区重点企业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上海电气、俐马纺织等八家企业的人事负责人对其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内容、企业理念、晋升空间、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概括。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陈旭辉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精神、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学生指导与服务、办学成效等六方面作了简单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我校“3+1企业综合实习”的人才培养方式。企业代表们也对我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纷纷肯定了我校“3+1”的培养模式,他们谈到,这种培养模式提升了学生实习实践的综合能力,大大增加了毕业生就业的稳定性。同时,各企业也希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我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11月2日下午,我校代表团前往澳斯康生物、大庚不锈钢以及中天钢铁三家企业进行参观,走访了企业的工作基地,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为日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中天钢铁集团,柴校长与历届已就业学生进行回访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就业职位、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生活条件以及对企业各方面条件的满意程度。

我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有机联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人才培养水平迈上新台阶。

undefined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