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排球队在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1     点击:

2023年10月25日至31日,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此期间正式举行。此次赛事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共有来自全省45所院校组成的60支代表队参赛。我校排球队于2023年3月正式开始训练,经过近7个月的艰苦训练,派出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和男子气排球队共计3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拼搏,我校男子气排球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哈尔滨石油学院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奖项只有不足三分之一的参赛学校获得)。带队教师谭波、王鹏达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在比赛期间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通过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独特的交流功能外也让本省其它高校对哈尔滨石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成绩的取得对促进我校排球教学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和引领更多学生积极参加排球运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通过体育赛事提高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培养了勇于拼搏精神,增强了敢打敢拼的中国女排精神。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