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

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结合我校的教学计划安排,学校于2023年10月25-28日开展了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线下面授工作,并于10月28日上午举行了“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存哲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张耘院长对考入我校2023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同时讲解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的相关事宜。

其次,继续教育学院彭存哲副院长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方面的一些重点事项进行了传达,并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

之后,对全体新生开展了党史教育及认识实习等工作。在完成既定学习任务的同时,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年度的线上教学与线下面授等工作的开展,是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模式改革后的首次尝试,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的有关要求与客观实际,持续深入地做好学历继续教育各环节的相关工作,在逐步规范办学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