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院部动态||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东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师生详细讲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以及发展的总体目标等方面内容。吴东爽在会上强调,我们要时刻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我,做自我革命的践行者,自觉自律自强,为党和人民奋斗,不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与会成员认真记录,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也进一步认识到了时代赋予的使命。将以实际行动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以众人之奋斗共筑民族复兴之伟业。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