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院部动态||我校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黑龙江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结对共建成果,谱写“两校”党建新篇章。近日,我校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黑龙江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再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就党建、产教研协同育人、学科共建及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黑龙江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海涛、党委副书记李强我校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雁春、党总支副书记张雪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就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的党建特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主题党日设计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切实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逐步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双方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学习活动,切实增强院际间交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集中优势、互学互鉴,在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中优势互补,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提高党建工作新水平。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