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3门课程、3个教学案例分别入选黑龙江高校 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和首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12-17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示了“关于黑龙江高校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首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我校3门课程入选黑龙江高校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3个教学案例入选黑龙江高校首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黑龙江高校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名单

首批黑龙江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积极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出台《哈尔滨石油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成立由校长、党委书记共同担任组长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政齐抓共管,统筹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成立“课程思政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通过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研究与改革,开展各类课程思政教学活动,提升教师素养等,使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成立“院(部)课程思政工作组”,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推进课程思政和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推动全体教师参与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广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育人意识和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