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院部动态||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组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近日,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组并举行首场专题学习会。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宏莉以《学习二十大 奋力新征程》为题,从一次重要的大会、13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讲解。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谈了深刻体会,她指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理论学习化为实际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学习、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