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22年12月9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党委纪律检查与监察处、学生工作处、团委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长柴维斯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立民主持。

会上,11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工作中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主要措施三方面分别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在汇报工作实绩的同时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铎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分别对述职人员的情况进行了准确客观的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结合工作职责,在思想上对标,在政治上看齐,在行动上落实,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林立民结合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内容及日常工作情况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是主要工作的整体水平稳步提升,成绩值得肯定。在全校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同步推进,凝聚了思想,压实了责任,夯实了基础,锤炼了作风。第二是指出党建发展够均衡,短板仍然存在。提出现实存在的问题,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待加强,特色党建归纳提炼有待提高,意识形态管控能力有待提升;第三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强基固本抓建设,围绕中心抓落实,凝神聚力强责任。

此次会议议程紧凑,开展有序,务实高效,达到了交流经验、剖析问题、传导压力、推动工作的作用。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