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院部动态||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队伍共识,激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内在动力。近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线上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就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展开宣讲。宋旭表示,要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真抓实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宣讲后,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