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04     点击:

8月2日,校党委书记林立民,副书记、副校长冯研,校长助理宁晶,工会主席刘强一行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对工作在一线的老师进行慰问看望,了解学校招生工作详情。

暑假以来,招生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招生现场,林立民书记就目前学校的招生计划、工作安排、工作进度、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等进行询问和了解,掌握、听取招生工作汇报,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难题,一同解决,共同努力,打好招生攻坚战。

林立民书记指出,招生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直接关系到学生培养工作水平和质量,一定要严格执行省政府、教育部、省委规定,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保障招生工作公开、透明、公平。招生工作的开展体现了我校“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和信念,因此我们要提升自身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认真有序落实工作内容,真真切切解决学生困难,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林立民书记对暑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录取工作现场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希望小组成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障自身以更加饱满热情地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学校招生工作能够顺利、圆满完成。

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给予招生工作的认可和重视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循国家规定,发扬不怕困难勇前进的精神,认真完成招生工作。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