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赴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

7月5日,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康平军,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李岳祥,石油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郭海明一行前往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会议由胜利油建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曹勇主持。

胜利油建公司曹玉华同志对公司作简要介绍。他表示,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自196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国为重、石油为业,以服务能源建设、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优质服务,为能源工程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签订了2022年实习生交接签订实习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校企合作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领域的合作中迈出了坚定的一步,推动双方共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康平军致辞,他感谢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本次校企活动圆满成功,同时预祝哈尔滨石油学院与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愉快。随后,他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改革发展的情况并对实习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尽快转换角色,提高思想站位;二要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三要终生学习,学以致用;四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主动思考,早日实现自我价值。

胜利油建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曹勇发表讲话,他表示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期待更多优秀的哈尔滨石油学院毕业生能够来到企业工作。同时,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共享与互补。

本次考察既是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通过此次走访,为今后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培训等奠定坚实基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