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送学生赴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时间:2022-07-03     点击:

7月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校一行送学生赴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实习,并参加企业举办的新生入企开班仪式和校企合作对接会。

开班仪式上企业行政经理屠海燕对我校学子入企实习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叮嘱同学们在企业实习要肯于吃苦,相信付出终有回报,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通过不断的努力都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同学们离开学校步入社会,做事要多注意细节,要成为一个坚强有担当的人。鼓励学生在企业提升自己的能力,发挥哈油学子的铁人精神,遇到困难迎难而上,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

下午在企业会议室召开了校企洽谈会。会上,企业常务副总经理宋才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计划。行政副经理兼人力资源负责人夏田鑫介绍了企业的招聘计划、福利待遇、培训流程及发展空间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精神、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指导与服务及办学成效等六方面做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我校“3+1”教学模式。

自由交流时间里,冯研与企业一线工程进行了交流学习,针对目前企业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学校理论教学和企业实践如何更好的结合等问题做了交流。

此次送学生入企,不仅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真实的生活状态,也拓宽了学生的实习渠道,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也为以后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