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慰问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23     点击: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立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强、后勤处处长姜璐、保卫处处长刁子文一行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的保卫值班和后勤保障人员,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处,林书记都热情地与大家握手交谈,对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为学校正常运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家人转达节日的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假期值班、消防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守好安全底线,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和寒假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受到慰问的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岗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平稳有序,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