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再起航 凝心聚力谱华章——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暨2022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暨2022年总结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立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林立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副校长胡文,副校长纪晓瑞,校长助理康平军等五位校领导先后对一年来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总结。

最后,党委书记林立民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一年来,全体哈油人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克服疫情影响,直面各种困难挑战,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团结奋斗,爱岗敬业;通力协作,无私奉献,较好完成了全年的重点任务和既定目标。他总结了2022年学校在党建、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最后,林立民书记就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坚持学科建设龙头地位,促进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四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五是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六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七是坚持依法治校,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八是坚持高品质服务保障,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

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各教学部门党政负责人、教学秘书、系主任及以上人员、全体辅导员参会。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