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我校党校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

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2022年11月15日,我校举办党校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党委组织部对课程设置、开课形式、党课制度和考试题目等内容进行了周密策划和安排。党委书记林立民、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柏楠、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课教师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丽萍主持。

本期党课培训班经过各党总支推荐、组织部严格审核,共有216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学生预备党员203名,教工预备党员13名。采取线下授课方式,安排30学时课程,分为教师授课、自学研修、研讨交流、结业考试四个部分。

开班式上,首先,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柏楠介绍了本期党课课程设置情况以及相关培训要求。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努力学习,勤于思考,提高认识,自觉遵守党校纪律。

随后,预备党员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姜佳琪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倡议学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完成党课学习,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带头争创佳绩,再创辉煌。

最后,党委书记林立民线上连线校外实习学生党员,对理论知识的自学情况进行了解。他指出,党课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最好学习时机,应做到三点要求:一是把思想摆进去,严肃认真“学”。了解个人定位,明确学习方向;二是把“脑子”摆进去,用脑用心、全面系统。学原文做到“真信”,悟原理做到“真懂”。端正学习态度,夯实学习质量;三是把身子摆进去,知行合一,学以修身。提高自身素质,严格培训纪律,巩固学习成果。

开班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秀娟为全体学员讲授本期党课第一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