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工战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工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和育人能力,11月16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秀娟副教授应邀在双创中心二楼会议室,为学工战线全体教师做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宁晶出席本次宣讲会。王秀娟副教授通过辉煌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回顾;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数读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六个方面全方位、全过程学习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通过本次宣讲和学习,学工战线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初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立体式学习,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在新时代、新阶段更应坚定理想信念,贯彻新发展理念,勇担时代重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生工作实际中。

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宁晶表示,学工战线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学、要不打折扣学、要带着问题学、要结合实际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工战线新时期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抓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生工作实践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