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七次教学督导暨第四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7日 16:59  点击:[]

哈尔滨石油学院

第七次教学督导暨第四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为提高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实践和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3月6日下午在教学主楼320会议室召开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七次教学督导暨第四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教学副校长、校督学、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部)督导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席王玉文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玉文教授宣布调整校督学委员会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组成员名单。然后校总督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于惠力教授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计划。她指出本学期校督导和各二级学院(部)督导的重点工作还是要抓课堂教学质量,严格进行监控工作;她要求二级督导要完成本单位所有教师的理论课听课任务,并强调尤其是近一年新入职的年轻教师、拟评职称的教师等;另外还要对实验课、实训课、课程设计、实习、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环节进行质量监控,配合教务处完成试卷评估工作以及本学期全校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等工作。

随后于教授布置本学期中心工作计划。她指出本学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做好全校教师教学培训、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工作,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目标,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开展座谈、课堂竞赛等活动,培养教师具有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为提升教学质量、迎接合格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由王玉文教授做总结发言。王教授指出教学督导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中心地位和重要作用,鼓励二级单位督导努力发挥作用帮助二级单位提高教学质量,尤其加强对年轻教师的指导和培养,提高教师科研水平进而提高学校的学术水平。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次教学督导暨第五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六次教学督导暨第三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