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次教学督导暨第五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6日 17:06  点击:[]

哈尔滨石油学院

第八次教学督导暨第五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为提高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培养进程,5月15日下午在教学主楼320会议室召开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次教学督导暨第五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校督学、各二级学院(部)督导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席王玉文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玉文教授宣布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入围决赛名单。然后校总督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于惠力教授介绍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各二级学院(部)在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开展过程中做了许多很细致的工作,为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上外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自动控制工程学院的领导分享了本单位在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过程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建议。各教学单位各抒己见,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献计献策。结合各教学单位的交流,于惠力教授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二级督导做好“传帮带”工作的同时要帮助二级教学单位把握培养方案、课程大纲、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质量

会议最后由王玉文教授做总结发言。王教授指出教学督导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中心地位和重要作用,鼓励二级单位督导努力发挥作用帮助二级单位提高教学质量,尤其加强对年轻教师的指导和培养,提高教师科研水平进而提高学校的学术水平。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七次教学督导暨第四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