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工素质拓展训练

2023年09月25日 19:51  点击:[]

为提升新入职教工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增强新入职教工之间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9月22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新入职教工素质拓展培训。

活动中,新教工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在完成了破冰热身活动后,教师们被分为2组,在队长的带领下分别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名、队旗,拉开了拓展训练的序幕。实践活动包含团队风采展示、毛毛虫竞赛、超级障碍、团队七巧板等多个团队拓展项目,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大家创新思维、有效合作,完成了各项任务。

通过素质拓展训练,培养了新入职教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交流能力。不仅激发了教师潜能,更培养了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在活动中,教师们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让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团队的重要作用。

素质拓展培训是新教工入职教育的重要一环,活动的开展增进了青年教工的交流和信任,展现了青年教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新入职教工的重视与关怀,既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也体会到相互沟通、分工与执行的重要性,提升了团队意识,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混合式课程建设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新入职教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