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事务 >> 最新通知 >> 正文

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工具雨课堂功能介绍”和“基于学堂云开展混合式课程建设”两场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为助力新进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高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质量,推进一流课程培育和建设。学校于3月19日、20日晚分别组织开展了“信息化教学工具雨课堂功能介绍”和“基于学堂云开展混合式课程建设”两场线上培训。

第一场培训是对升级后雨课堂进行的功能介绍,重点是雨课堂6.2版本AI出题功能。第二场培训是如何基于学堂云开展混合式课程建设。学堂云是我校引入的网络教学平台,可支持在线学习,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通过“雨课堂+学堂云”平台一体化融合,可将线上、线下教学全过程打通,实现全流程教学数据的采集、分析与挖掘。教师也可将上课的过程直接升级为建课的过程,在学堂云上进行二次编辑,生成自己的SPOC。

将数字化技术用于教育教学场景,推动混合式课程建设是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雨课堂+学堂云”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打造一批具有校本特色的优质课程。

学校新进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的2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省级教学名师推荐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