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事务 >> 最新通知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省级教学名师推荐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3月14日下午,学校于综合楼1414会议室召开2024年省级教学名师推荐评审会。校长王义宁,副校长冯研、副校长胡文,教务处处长顾凤岐、总督学于惠力等组成教学名师评选专家组担任评委。会议由副校长胡文主持。

会上,胡文校长根据省教学名师评选工作通知要求,对评审名额、评审程序及要求进行了说明。本次评选将从往届三位校级教学名师中遴选1人参加省级教学名师的评选。

教务处副处长周微从评审基本条件、师德师风审查情况与课堂教学评价等方面对三位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的初审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候选人围绕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以及科学研究与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对参评教师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通过查阅申报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完成了评审投票。

王义宁校长对此次评审工作的组织给与较高评价。她指出,教学名师奖是教师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教学名师评选活动,进一步深化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工具雨课堂功能介绍”和“基于学堂云开展混合式课程建设”两场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开学准备及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