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事务 >> 最新通知 >> 正文

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开学准备及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3月4日,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正式上课。为全面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学校校领导、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分两组针对学生出勤、教师讲课、学生听课、课堂教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和检查。

开学前,学校发布《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对检查方式、内容及要求作明确规定;发布《2023-2024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对教材发放工作做周密安排;各教学部门积极响应配合,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3月3日下午,教务处全体人员深入学校各教学场地,对教室卫生、座椅摆放、教学设施准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各部门通力配合,为开学初教学秩序的平稳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从检查情况看,全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部门开学准备充分,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备课充分,教学状态热情饱满;学生课堂表现活跃,师生有效互动气氛热烈;教学环境整洁,各类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了个好头,对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省级教学名师推荐评审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3门课程、1门教学案例分别入选黑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和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