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万普隆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

万普隆能源由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获得者潘军于2009年在北京创立,是国家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利用自主创新与技术合作,研发智能化、无人化排采控制产品管控油气井生产过程,通过产品销售、提供智能排采运营服务,实现少人高效,依据获取的生产数据优化排采制度,实现降耗与增产,整合“地质、工程、生产动态”等全链大数据,利用ABC技术快速诊断老区、老井的问题,圈定剩余油气资源的分布范围和评估相关工程技术的适应性,大幅提高油气采收率,帮客户提升价值的专业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2017年通过招商引资进驻重庆,在沙坪坝区成立了重庆万普隆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自建“万普隆能源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11万㎡,办公楼、专家楼、生产厂房、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健身房及塑胶跑道等设施,为公司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生活和健身环境。2018年万普隆投资成立重庆非常规油气研究院与国内三大油公司的研究院、国内石油高校、国际知名的油服企业、国外非常规油气研究机构等联合共建,聚集油气工程技术方面的院士及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主要从事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勘探与开发工艺技术研究,设备成套与系统的开发,室内研究成果向现场应用的规模化推广应用转化,解决油气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问题。

万普隆坚信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支持与努力。公司为员工提供对外具备竞争力、对内体现公平性的薪酬结构和体系。包括较为完善的福利项目:提供住宿(现场员工)、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绩效奖金、节日礼物、生日祝福、年度体检等。同时,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培训内容、开放的薪资增长渠道,以及较广阔的发展晋升空间。

万普隆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创锦绣前程!

一、招聘专业及岗位:

招聘岗位:管培生

招聘专业: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地质学、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二、培养方式及上升通道:

1、导师制学习+岗位轮训;

2、晋升规则透明:个人学习能力+工作能力考核(KPI)

三、福利待遇:

基本薪资+月度绩效;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年终绩效奖;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生日祝福;现场工作人员一年6次往返现场至家的路费报销等。

四、工作地点

全国范围(重点在川渝地区,其次山西、新疆等地)。

五、简历投递

网投邮箱:hr@opro.com.cn

投递内容:简历+成绩单

联系电话:023-65436569

联系人:刘老师18223117956

公司网址:http://www.opro.com.cn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