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

 

 

中联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解决方案涉及医院业务管理与经营决策信息化、区域医疗卫生信息化、社区卫生信息化及相应的基础技术研究等多个领域。中联产品全部为自主研发,在业内资深专家领衔的顾问团队指导之下,以理念先进、运行稳定、灵活性强著称,是面向新时代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需求,打造数字化医院和区域医疗卫生信息平台之优先选择。中联首次在国内提出——“把医院信息系统做成商品化软件”的口号,整合公司多年来从事应用软件研发推广的经验,与2000多家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医疗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经验相结合,成功打造出基于Oracle数据库和构件化思想的新一代商品化医院管理软件,并在此基础上诞生了“医院信息系统商品化解决方案”、“数字化医院全面解决方案”、“区域卫生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医保·医院信息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共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创新构想。中联拥有完善的全国营销和服务网络,在华北、东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和西北等区域建立了二十余个分支机构及客户服务中心、拥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能够为用户提供及时高效、超出期望的本地化服务。

软件实施工程师10名薪资:

3000-6000元/月

任职要求:

1.具备计算机相关技能能力,计算机专业优先;

2.熟悉软件产品及Oracle或SQL数据库,基础医院业务流程知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沟通、应变能力,具有高度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大型应用软件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医院管理软件实施及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6.熟悉C#或VB开发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客户沟通协调及软件需求反馈协调工作;

2.包括数据初始、操作培训、应用模式及业务流程沟通及相关的基础系统安装、调试等。

福利待遇

1.带薪培训;

2.试用期导师帮带;

3.试用期相关文档学习资料及教学视频;

4.年度体检、通讯补贴、节日津贴、绩效工资、各类奖金、结婚津贴、生育津贴、笔记本补贴、带薪年假。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法定节假日、免费体检、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活动。

应聘联系方式:张女士0451-51836071

简历投递邮箱:541127915@qq.com

企业地址:松北区创新三路800号农科院大厦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