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2022届毕业生长三角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坚持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推进,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我省毕业生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地区企业人才的需求,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承办的“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2022届毕业生长三角专场网络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会,招才引智。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参会时间:2022年4月28日-5月08日

网络招聘时间:2022年5月09日-5月15日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

三、参与对象

招聘单位:有2022届毕业生招聘需求并通过资质审核的用人单位。

参会学生:黑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1。(黑龙江东方学院、黑龙江财经学院、黑龙江工商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哈尔滨广厦学院、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传媒职业学院、哈尔滨城市职业学院、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齐齐哈尔理工职业学院)

四、招聘单位参会须知

1.用户注册。有意向参加本次专场网络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活动期间登录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https://www.hljbys.org.cn/),选择“我是单位”进入登录及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直接登录),并发布招聘信息及岗位需求。

2.展位预定。参会单位登录“https://www.hljbys.org.cn/jobfair91/view/id/2079”,点击“单位报名参会”,预定展位,请招聘单位认真填写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简历投递邮箱等重要信息。

3.简历收取与审核。参会单位在通过审核后,招聘岗位信息将在本次网络招聘会的单位列表中进行展示,毕业生会直接将简历投递到贵单位的网签系统中,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疫情防控期间,请贵单位积极通过在线笔试面试方式开展考察遴选工作,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4.网络宣讲会。如招聘单位针对相关高校有专场网络宣讲会需求,可与宣讲预约办公室人员沟通协调安排,也可以直接联系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就业部门联系人详见附件2。

五、特别提示

1.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求职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本次专场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活动,不向参会单位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招聘会共设展位500个,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毕业生生源情况等,综合考量确定参会单位名单。

六、联系方式

企业资质审核办公室

李金泉15804627349刘晓彤0451-85911997

宣讲预约办公室

吕洪涛15104568505李鑫13945145951

监察办公室

杨帆0451-86615636 张有承13009879559

附件:1.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2.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就业部门联系人信息统计表

黑龙江省教育厅

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就业协作体

2022年4月27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