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新生学籍档案接收及党团关系转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

一、学籍档案接收

2023年被我校录取专升本新生的学籍档案统一由原院校邮寄至哈尔滨石油学院招生与校友联络处。为保证新生档案按时送达,防止丢失,请务必使用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档案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收件人:哈尔滨石油学院招生与校友联络处

邮 编:150028

电 话:0451-87174111、87174222

如因特殊情况确实需要新生自行携带的,档案须由原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密封并加盖公章,并在入学报到后及时上交所在学院。

二、党团组织关系办理

1、新生党员须转党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必须在报到两周内转递完毕。新生党员须登录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选择“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并在报到之后将党员档案材料交至辅导员老师处。党组织关系转递事宜可咨询学校组织部0451-87174602。

2、新生团员须转团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迁往新生本人所属二级学院团总支,请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及时将团组织关系从智慧团建网络转入。操作流程,请新生依次选择:团黑龙江省委→团哈尔滨市委→市直高校团工委→哈尔滨石油学院+新生所属学院团总支(新生所属学院可参考下图)。团组织关系转接事项可咨询学校团委0451-87174006。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