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推免)考生提交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

报考我校专升本(推免)考生需在报名时提供如下材料,并按各轮次指定时间提交学校指定邮箱。

一、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扫描在一页纸;

二、《哈尔滨石油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推免)考生报考申请表》(见附件1),须本人手写签字;

三、《诚信考查承诺书》(见附件2),须本人签字;

四、专科期间成绩单(加盖本校教务部门或档案部门公章);

五、在生源学校及服役期间获奖证书、立功受奖证书等(未获奖者此项忽略)。

注:考生首轮于4月28日17:30前,第二轮于5月6日17:30前,第三轮于5月13日17:30前,双选阶段于5月23日17:30前,需将以上材料扫描件打包成压缩包,以“报考专业+姓名+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推免考查材料”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hip_zsb@sina.cn。进入考查阶段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并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附件1】哈尔滨石油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推免)考生报考申请表.docx

      【附件2】诚信考查承诺书.docx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