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哈尔滨石油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结果的公示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26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和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暨省级教改项目推荐与结题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学校组织了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全校共申报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6项。教务处于12月22日组织专家组进行了项目评审,拟推荐省级重点委托项目1项,省级一般项目9项(含“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奖补项目2项),拟立项校级项目14项。现将评选结果及拟推荐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6日—2021年12月30日。如有异议,请向教务处反映。


附件1:2021年度拟推荐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附件2:2021年度拟立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1年12月26日

附件1:2021年度拟推荐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附件2:2021年度拟立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