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院部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点击:

2022年11月22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佳梅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以《新时代 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做宣讲报告。他从二十大报告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内涵。毛雷在宣讲会上强调,学院师生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书写教育事业新答卷。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