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七次2019级学生入企实习汇报会暨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

11月25日上午8点30分,我校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七次2019级学生入企实习汇报会暨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校长柴维斯、党委书记林立民等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陈旭辉主持。

会议开始,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学生集中、自主实习情况,校企党建情况、协议签订情况和未实习学生情况等方面做详细汇报。

校长柴维斯发表讲话,首先,柴校长对各学院就学生“3+1”实习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她强调,面对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及时理清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强化就业指导和市场开拓,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确实促进我校毕业生能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努力做好我校学生实习转就业的工作;针对部分学生“缓就业、慢就业”的问题,要“一人一册”,做好精准帮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将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立德铸魂”的重要位置,鼓励和支持优秀学子参军入伍,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立足学校就业工作实际,加强统筹与资源的整合,全面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