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11月17日14时,我校在综合楼1414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联系党支部校领导党委书记林立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原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丽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党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杨丽萍同志代表支委会就三年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及支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等作汇报。

杨雪同志宣读《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机关第一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与会人员审议通过党支部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选举投票确定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