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超星学习通”软件使用培训会

2019年03月03日 10:25  点击:[]

我校举行“超星学习通”软件使用培训会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水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相融合,有效提高教学质量。3月2日、3日,学校在第一实验楼404室举办了课堂管理工具——“超星学习通”的使用培训。本次培训活动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超星公司讲师主讲,来自全校各学院共2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教务处韩大伟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超星公司”讲师向大家演示了如何利用手机和电脑客户端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创建班级,实现在线考勤、记录学生学习表现、作业统计、课件共享、成绩汇总、课程讨论、班级公告等功能,分享了她在教学中使用“超星学习通”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实践经验,帮助大家明晰如何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师生互动和课堂管理,从而提高教学效果。

培训最后,培训讲师还就大家关心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传统的教学方式如何进行合理变革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顺应时代的发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改进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3月3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以学生为中心(SC)的本科 教学:从理论到实践”讲座 下一条: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三)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