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十届多媒体、微课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2023年07月05日 16:02  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高师培训中心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十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第十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学校制定并印发了《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届微课教学比赛暨黑龙江省第十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选拔赛的通知》、《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暨黑龙江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学校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教师积极报名参赛。学校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赛的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奖,共评选出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微课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多媒体课件大赛:

一等奖(推荐省赛)

陶漫莉(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佳阳(机械工程学院)

赵学阳(数理教研部)

二等奖:

董维(化学工程学院)

王宇琦(土木工程学院)

孙纪勃(数理教研部)

孙玲(信息工程学院)

微课大赛:

一等奖(推荐省赛):

张尔东(信息工程学院)

王俊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等奖

郑彩飞(经济管理学院)(推荐省赛)

孙 悦(外国语学院)

赵婧瑜(土木工程学院)

以上评选结果公示期为2023年7月5日—2023年7月9日(五天),如有异议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87174585、13945068506李老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核心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AIGC驱动下的PPT课件创新思维神级实操训练营”的通知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