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动员大会

师德师风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重点建设年活动,切实增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我院于5月12日晚七点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传达解读了学校师德师风重点建设年实施方案,并就我院落实此项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中心工作进行了强调。院长朱佳梅就贯彻落实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佳梅强调:师德师风建设事关学生成长和学校声誉,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要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再认识和再提高,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统一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使得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教师代表张旭、辅导员代表王天骥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教师们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体教职员工着力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对师德、党性的又一次淬炼,也是对教师职业和操守的再学习。全体教职员工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状态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